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06月10日宣 国足vs巴林第30分钟,张玉宁横扫门前,王钰栋点球点推射直接打向看台!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据记者迪马济奥消息,拉涅利放弃接手意大利队。在世预赛欧洲区I组第四轮中,意大利2-0击败摩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9日宣 据此前报道,唐-尼尔森被美国国家篮球教练协会授予查克-戴利终身成就奖。今日,老尼尔森来到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今晚19:00,世预赛亚洲区第三阶段C组第10轮,中国男足将半场0-0巴林。记者陈华发文点评道:“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9日宣 芝加哥天空官方宣布,库特尼-范德斯鲁特右膝前交叉韧带撕裂,赛季报销。在昨天对阵印第安纳狂...
2025-06-19